和嫂子同居的日子

作者:秦长青

简介: 一场坍塌事故将唐宾原本美满的家庭一下子破碎殆尽,仅留下他和即将临盆的嫂子,以及一贫如洗的家,生活该如何继续? 那一晚,唐宾看到嫂子居然在自我抚慰,然后就有了他和嫂子的荡人故事。 且看唐宾在“嫂子控”这种终极心理影响下,如何一步一步实现心目中他的美好新生活 可是,面对美女“们”的逆袭,他又该如何反抗呢?

淫乱的家庭生活

作者:taoyanxiaxue

简介: 俗话说的好,饱暖思淫欲,简单来说就是吃饱穿暖了才开始想着日与被日的 事。古人说的确是真理。有时候人还在贫穷的时候,也会想这事,因为这事可以 给人减压,生活已然很艰难了,片刻的欢愉还是很能给人盼头的。 下面的故事,你们可信可不信,尺度各位看官掌握,只能说世界之大无奇不 有。

妈妈的未来

作者:雨夜带刀不带伞

简介: 画面里传来妈妈的呜咽呜咽的喘息声和叫喊声,和我看过的很多男女ML的描写不同,妈妈叫起来并不完全是“啊啊啊啊啊啊”,而是“咿呀咿呀咿呀”,她的声音听上去很稚嫩,完全不像是40岁的女人,倒像是介乎30岁上下的年纪的女人……

烈焰母女

作者:sl0707

简介: 黑色的高跟鞋,肉色的丝袜,利落的齐膝短裙,头发盘在后脑勺上,这是我 第一次见到李颖的时候他的打扮,一个年近40岁的成熟女性,散发着让17岁 青年无法遏制自己性冲动的气息。 这是高中的家长会,所有的家长和孩子都来到了学校,但唯一能让我记住的, 只有西文的妈妈李颖,可惜了西文并没有遗传太多妈妈的好基因,长的虽然不难 看,但是也只能算是一般人而已,站在他妈妈身边的时候,他更是显得那么平平 无奇,这次的家长会是大学填报志愿的会议,但是我哪有什么心思听那些。

朋友的新婚美女老婆-在喝醉酒的时候帮别人口了

作者:这不是黄文

简介: 我朋友的新婚老婆小蔡,94年生的高挑白嫩美女,跟我朋友在大学里就是 金童玉女的情侣,去年年底刚正式结婚。 目前小蔡在某私营企业上班,专门做産品市场。 小蔡也是我老婆的好朋友之一,也经常找我老婆谈心聚会。 前两天我老婆一脸兴奋且神秘地跟我说,小蔡怀疑自己在酒后被自己老闆合 便宜了,但是又不敢跟老公提。

冷艳冰霜的妈妈

作者:xiaofude

简介: 一座环境优美的小区内,林荫绿道,景色盎然。杀,杀,杀……电脑旁的少年杀意已绝,疯狂地敲打着键盘。今年就读初二的我在本地一所著名的中学,以前成绩还是不错的,初中之后差不多就在中游水平,很难再有什么起色了。 「徐宇,作业写完了没有?都什么时候了就知道打游戏。」听到这责骂的声音,我有些不耐烦,「你再说一万次又有什么用了?」

人前娇妻 人后被骑

作者:ppcc19861027

简介: 不知不觉和婷结婚已经有两年了,这两年里我的事业蒸蒸日上,但妻子无论怎么努力却依旧还是小护士一枚,不过最近妻子的科室空缺出一个护士长的位置,妻子虽然有想法,但科室主任那个老色鬼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暗示妻子,使得妻子不得不搁置晋升的想法。 也不怪那个王主任惦记着,妻子人年轻漂亮,体重不过百,乌黑飘逸的长发堪堪及腰,的身高,轻腰翘臀,雪腻的大长腿,白皙细嫩的皮肤,精致的小嘴,高挺的鼻梁,一双动人的笑眼更是能勾出男人的魂魄!唯一遗憾的是胸部只有C,虽然坚挺足够,但我还是喜欢D,F级别的!不过加上护士这个职业,足够我身边朋友羡慕加妒忌的了!

保守老婆到换妻

作者:不详

简介: 和老婆结婚已经五年了,还没有小孩。老婆是一个标准的传统美女,皮肤雪 白,很像玉兰油广告里的那个美女。 婚后的生活应该说是甜蜜的,但时间一长就显得乏味和单调了。尤其是在性 生活上,开始我还尝试着用一些新鲜的方式、技巧和A片来填补,但是老婆不配 合,她始终放不开。尤其是看A片的时候,她会觉得很恶心,觉得老外的东西太 大、太恐怖了,这让我很失望。

小百姓玩弄大明星

作者:小强

简介: 冬日的阳光照在人身上总是暖洋洋的,令人忍不住昏昏欲睡。我挤着公车摇 摇晃晃地经过一站又一站,思绪慢慢地飞到一个月前的那个晚上。 那晚我使尽招数伺候巩俐,几乎让我几天都下不了床。不过巩大美人倒也大 方,第二天就给了我一张卡,里面的数字让我看花了眼,足足有十几万哪,这笔 钱对于我这样的小百姓无疑是一笔巨款啊……

被潜规则的人妻们

作者:凹凸人

简介: 李承峰,30岁,180公分,上海S银行的总经理。 说起李承峰,可谓S银行裡令人津津乐道的对象。原因不外乎围绕在,他那如跳跃式的升官速度。 不知情者,很多都以为李承锋的实力应该很强。但知情者却对李承峰不屑一顾,甚至私下揶揄而冷嘲热讽。 今日是S银行的尾牙,在灯光迷离且有着丰盛餐点的酒吧裡,盛装打扮的主管和行员们,彼此吃着食物热烈交谈着。 随着周遭抒情音乐的拨放,一对对男男女女在场中跳起了舞。 在这之中,一对俊男美女的组合,额外引人注目。 只见一名留着俐落短髮的高大男子,穿着紧身的灰色西装,将其壮硕颇高的身段,给勾勒了出来。男子的五官非常俊美,但眉宇间却不是透着一丝狠辣,此人便是李承峰。

[下页]